学校首页1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科研信息 | 招生就业 | 继续教育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党委办公室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党群机构>>党委办公室
 党群机构 
 行政机构 
 院系设置 
 教辅单位 
 
党委办公室

主 任:韦国贞副主任:丁 怡

党办职责:

党委办公室是院党委的日常办事机构,承担着文秘、信息、会务、保密、信访、接待、调研、督查等工作任务,起着承上启下、联系内外、沟通左右的联络作用。

负责党委各类文件的起草、校核和印发工作。

2、负责党委各种会议、中心组学习和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及服务工作。

3、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和党委负责同志的指示,开展调查研究,撰写调查报告,为党委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咨询意见。

4、负责督促检查各有关单位、部门贯彻执行党委决议的情况,及时向党委报告,对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措施和意见。

5、组织协调党委各部门共同办理的综合性工作,主动做好党委各部门的不管工作。

6、负责保密工作的组织、宣传、教育和检查。

7、负责机要等各类文件的领取、传阅和管理工作。

8、代表党委或协助党委负责同志接待、受理群众来信来访。

9、负责党委的对外联系,做好各项接待工作。

10、负责党委印章的管理和使用。

11、完成党委和党委负责同志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平顶山高铁站西侧)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管理员邮箱:pdsjyxy@126.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