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音乐系举行“早起乐队”电声乐队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23-04-17 作者: 点击:[]


4月10日晚6:30,音乐系“早起乐队”电声乐队专场演出在我校操场举行。这次活动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建文明校园环境,推动我校学生融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中。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活动由谢迪老师排练指导,朱凌姿老师统筹策划。



演出一开始,一首歌曲《曾经的你》写给自己青春年少,对理想和自由的追求。熟悉的旋律勾起了无数年少,而又青涩的回忆。


1E02B


《空谷幽兰》仿佛行至竹林深处,清幽寂静,淡淡暮霭弥漫着落日余晖,西方电子音乐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完美融合,“美” “幽 “清”“颖”。


1C337


《违背的青春》充满力量的鼓点与活力动感的电吉他,搭配主唱高亢嘹亮的声线,将整首歌演绎的激情澎湃,是躁动的青春,是永不逝去的旋律。


414EB


一曲《秦皇岛》充满律动的鼓点和慵懒浪漫的萨克斯,伴随着爽朗的吉他,如同屹立在翻腾海浪中的灯塔,照亮前行的道路。


1B332


这是一个青春弥漫的舞台,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师生课余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复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 | 音乐系团总支开展“红歌唱响雷锋月,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音乐会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