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 | 音乐系团总支开展“红歌唱响雷锋月,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作者: 点击:[]


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活动中。音乐系团总支开展“红歌唱响雷锋月,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音乐会。



3月23日晚,由音乐系主办的“雷锋月音乐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上台激情洋溢着宣读着学习雷锋精神和优美品质,同学们也为本次活动的开展准备了很多有趣的节目,唱红歌、诗词朗诵。让雷锋精神在中华大地开花结果、世代相传。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茉莉花》《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等,多种表演形式精彩的呈现《雷锋精神代代传》,让跨越六十年平凡又伟大的一颗种子,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


1FA67


由五位同学朗诵的《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表达的是尽管时代在变、生活在变,但是雷锋“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螺丝钉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17470


张宇航同学演唱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的时代楷模。



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一代代青年闻令即行,挺身而出,以奉献彰显担当,以担当诠释使命,雷锋纪念日的开展,将学习雷锋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相结合,坚持“三优”人才的培养目标,锚定国家发展的需求、展现同学们有理想、有担当的精神风貌,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条:音乐系举行“早起乐队”电声乐队专场演出
下一条:让爱开花 | 教学二支部开展下乡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