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我校组织召开辅导员工作室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9 作者: 点击:[]


为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引导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创新工作模式,2月8日上午,学生处组织相关专家召开了辅导员工作室评审会议。保卫处处长杨修厂、公寓处处长孔彦、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徐红旗、团委熊飞飞老师以及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上,“E+青春”和“礼言之家”两个辅导员工作室的主持人分别通过工作室的理念、研究方向、主要工作内容以及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评审专家对两个辅导员工作室的创建给予了肯定,并对工作室前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对下一步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从“为什么建设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怎样的辅导员工作室”,“怎么做好辅导员工作室”几个问题作为切入点,从关注团队成员整体提升、创建工作室品牌特色、聚焦成果特点等几个角度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评审会既是评审答辩,也是工作交流。学生处将进一步帮助、指导工作室梳理建设目标,优化方法路径,促进工作室建设目标更加清晰、特色更加鲜明、实效更加显著,为辅导员工作室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 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下一条:安全教育 | 学习《反间谍法》,全面提高师生安全保密素质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