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5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引导和培养同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国意识,近日,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


观影活动


为激发爱国热情,培养家国情怀,引导广大同学铭记伟大祖国艰辛发展历程,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在新中国73周年华诞之际,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在3D教室观看红色主题电影《长津湖》。


党史知识竞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发全员学习党史热情,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手抄报比赛


同学们以喜迎二十大为主线,用手中的笔,写出了端正有力的中国字,描绘了祖国绚丽多彩的风景,抒发心中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如果信仰有颜色,

那一定是中国红。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

目光所至皆华夏,

五星闪耀皆信仰。

愿以吾辈之青春,

捍卫盛世之中华,

何其幸运,生于华夏,见证百年,

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

此生无悔入华夏,

来世还做中国人。


上一条:安全教育 | 学习《反间谍法》,全面提高师生安全保密素质
下一条:我校积极开展文明养成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