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著名书法家叶文应邀到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2-10-02 作者: 点击:[]


为积极贯彻省教育厅关于把行业大师引进校园的文件精神,我校美术系邀请著名书法家叶文先生到书法专业授课讲学,探索课堂教学、师徒授课新模式。

我校美术系书画艺术(书法方向)专业,属公办全日制大专,是“中国书法城”平顶山市首个开设的书法专业,现有书法专业学生50余人。专业教学成果显著,今年6月,我校书法专业共有7位同学入展河南省第三十一届群众书法作品展。通过行业大师课堂讲学,将美院先进的书法教学体系,融入并进一步优化我校书法专业倡导的,在参与全国、省、市展赛的过程中促进书法创作水平提升的教学模式,努力把书法专业打造成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美术系拳头专业,不断促进学校新学科及本科专业建设,为我校建成“双高”院校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专家简介

叶文,字逸轩。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文物学会会员,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书法文献》编委,河南省企业书法家协会副会长,平顶山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书画院副院长。



上一条:学校开展实训室安全检查回头看工作
下一条:思政部:上好“开学第一课” 讲好思政新故事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