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以舞抗疫、共盼春天——幼儿师范部开展周末舞蹈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2 作者: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4月30日晚,我校幼儿师范部在园丁校区大操场举办“以舞抗疫、共盼春天”周末舞蹈表演活动。园丁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忠祥、幼儿师范部主任刘保俊、党支部书记胡天兴、数学系主任白秋风及相关领导和老师现场观看表演。




虽然气温骤降,但是同学们表演的热情丝毫不减。同学们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靓丽的表演服,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风采。有翩若惊鸿、刚柔相济风格的民族舞;有音乐节奏欢快、具有强烈感染力的拉丁舞;还有节奏感强烈、动感现代的网络流行舞蹈……






舞蹈不仅是一种身体韵律活动,更是抒发每个人心中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的艺术语言。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更坚定了师生战胜疫情、同盼春来的信念。


春色不止不休,青春不见不散。疫情终会过去,让我们静待春暖花开!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
下一条:思政部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