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文件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件通知>>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 “垃圾下楼,我们在行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宿舍是我们每一个人温馨的小家,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直接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和身心健康。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宿舍上网课成为日常,所以营造整洁有序、温馨和谐、轻松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确保大家安全健康刻不容缓。请大家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一起构筑卫生、安全、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共享美好愉悦的大学时光。现向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

1.洗手通风勤消杀,卫生习惯要养成。大家养成勤洗手的良好习惯,宿舍每天打开窗户通风换气、全方位无死角进行消杀,把宿舍通风表贴于门后,专人负责,保持良好卫生的习惯。

2.安排值日勤打扫,文明住宿展新风。各寝室要安排好宿舍卫生值日,每天坚持清理宿舍卫生,共同维护干净的宿舍卫生,以实际行动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文明素质和精神风貌。

3.垃圾分类成习惯,随手带出展素养。自觉树立好垃圾分类意识,宿舍内产生的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袋装后及时自带下楼。

4.垃圾自觉带下楼,共建整洁宿舍楼。为了美化宿舍环境,避免二次污染,避免疾病传播,请大家宿舍内垃圾入篓,外出时将垃圾袋带出宿舍楼并放到指定垃圾桶集中,不将垃圾堆放到楼道上或卫生间。

5.珍惜他人劳动成果,自觉维护公共环境。请同学们爱护好宿舍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做到“垃圾不落地,落地有人管”,珍惜他人劳动成果,不随地乱扔垃圾,不将垃圾堆放到楼道内。

垃圾下楼,刻不容缓!亲爱的同学们,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要认真遵守学生宿舍各项管理规定,合力维护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主动抵制不文明行为。让我们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响应学校“垃圾下楼,我们在行动”的号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2年10月21日


上一条: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才引智招聘公告
下一条: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评选表彰河南省文旅文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