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校长张阿芬一行莅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 点击:[]


5月25日上午,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校长张阿芬一行六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校长丁笑生参加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三教”改革、“三融”发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12E0C


交流会上,丁笑生对张阿芬一行莅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和办学思路。特别介绍了我校的“教师体系、专业体系、课程体系、思政体系”建设情况和配套的“八大工程”支撑情况。丁笑生希望两校以此交流为契机,在教师互聘、人才共育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张阿芬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办学特色、专业特色、师资队伍、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工作。

交流会后,张阿芬一行参观了学校美术系毕业生美术作品展;调研了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王新亚技能大师工作室”,观摩了茶道研习、餐台创新设计、中式铺床、烘焙加工实操实训课堂;考察了计算机系电子商务专业的直播实训室、内贸电商实训室、跨境电商实训室、产品摄影室、618活动集训室的学生实践实训情况。


11DC4


张阿芬一行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校能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质培优、增值赋能,

谋求更大的合作空间,共同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108A2


院办、组织部、纪检、教务处、旅游与酒店管理系、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系、美术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我校首届"青蓝工程″表彰大会召开
下一条:《平顶山日报》:全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年会召开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