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创文进行时 | 我校各部门通力协作助力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 点击:[]


为充分发挥我校省级文明校园的示范带头作用,全力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校各部门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要求,立即行动、通力协作,迅速整改、合力攻坚,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共建美好和谐校园的热潮。

保卫处全面排查校园内车辆停放问题,对不符合摆放要求的车辆进行通报,确保所有车辆停放在车位上,车头按要求朝向一致。加强安保人员,强化24小时安全巡逻制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整改落实。



后勤处全面检查校园垃圾桶配备、植被绿化以及重点场所的卫生情况,确保校园内各设施按要求摆放规范,垃圾及时清运,环境干净整洁。补种绿化带缺失植物。更换禁烟标志及无障碍通道标志。


3C3B6


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清扫校园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深入校园各处拾捡和清理垃圾,助力维护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夯实创文责任 对标落实整改 | 我校持续发力推进创文工作落实
下一条:党委书记丁永强带队现场督查我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