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党委书记丁永强带队现场督查我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 点击:[]


3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丁永强带队深入新校区督导检查我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不遗余力、不留死角,全力保障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进行。党办、宣传部、纪委、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公寓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活动。


BF439


丁永强先后到学校大门、行政楼、学生公寓、教学楼,一路边走边看,仔细询问各职能部门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整改建议。


991E3


在校门口,丁永强查看了学雷锋志愿岗应急物品箱相关物品配备以及校门管理情况。丁永强强调,校门是展示学校形象的第一门户,务必要加强出入管理,把控交通秩序,做好志愿服务,维护校园稳定。在学生公寓和教学楼,丁永强全面检查了被褥晾晒、线路拉排、厕所卫生、非机动车停放、楼道物品摆放、消防器材配备、沥水沟隐患、学生应知应会内容掌握等情况。丁永强要求各责任部门就发现的问题,立即确定整改责任人,立行立改,不留死角狠抓落实,保证整改效果立竿见影。


26CBE


丁永强强调,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各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细节上下真功夫,以小切口促大变化,全面排查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把各项整改工作做扎实,以整改的见效体现工作的成效。

丁永强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吃透上级要求、明晰责任分工、厘清条理体系,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增强工作督导力度,实行整改例会制度,及时掌握整改进度,对整改不力的部门和责任人要加强问责,保证各项创建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完成,齐心协力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创文进行时 | 我校各部门通力协作助力创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特邀省资助中心资深专家马武作资助工作专题报告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