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获得省、市级多项荣誉,我校女职工厉害了!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2022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我校教师蒋涵真作品《我这三十年》荣获征文类特等奖,沈会贞作品《那些逝去的岁月》、刘颂迪作品《奋斗青春路 永远跟党走》荣获征文类二等奖。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顶山市妇女联合会下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平顶山市三八红旗手 (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的通报》,我校教育系被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据悉,省科教文卫体工会于2022年3月-9月,在全系统女职工中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收到了全省800件各类作品。最终评出征文类274篇、家书类229篇、书画阅读类201幅(件)获奖作品。市人社局、市妇联为鼓舞全市妇女同志和干部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决定授予100名同志平顶山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30个集体平顶山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100名同志平顶山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50个集体平顶山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女职工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勤奋好学,在省、市各级平台上获得了多项荣誉,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贡献了巾帼力量,彰显了新时代平职女职工靓丽风采。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发挥好榜样的示范作用,不断引领全校女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做志愿者,体验服务奉献的快乐 |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下一条:我校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村部宣讲活动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