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院长丁笑生教授入选教育部教指委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 点击:[]


3月8日,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发文公布教指委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院长丁笑生教授入选心理健康教育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据悉,教指委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和培训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全国性、非营利性、非常设性专家组织。为加强组织建设,群策群力,激发活力,共同推进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教指委设置了校园文化建设、国际文化交流、教师发展、管理育人、美育、劳动教育、文化育人、心理健康教育等8个专门委员会。经推荐、遴选、确认等程序,现已完成对专门委员会委员的推荐工作。



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由教指委聘任,任期至2025年12月31日止。各专门委员会将按照教指委确定的工作职能和布置的工作任务,积极推动专项工作。

接下来,心理健康教育专门委员会将按照工作职责和任务分配,开展职业院校心理健康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为教育行政部门和职业院校提供咨询、服务,指导职业院校心理健康教育有关课程建设。同时,组织制定心理健康课程建设指南,推动职业院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改革,组织师资培训、教学研讨、特色活动和信息交流。





上一条:喜讯!周世璞老师作品获得全市短视频展播活动一等奖
下一条:阳光正好,姐妹们一起健步走吧!我校开展“三八节”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