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我校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作者: 点击:[]


1月9日,我校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着“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签订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院长丁笑生、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法定代表人李保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

丁笑生表示,进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驱动,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实现职业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也已成为国家意志和时代强音。学校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力求用创新的方式实现教育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高等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和吸引力,满足师生教学、科研、管理、生活服务的个性化需求,着力提升我校综合实力和社会竞争力。学校希望通过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的合作,为锚定“双高校”建设标准,加快信息化建设水平,不断壮大新动能新优势,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河南高等职业教育品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李保表示,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先进的办学条件、良好的社会声誉。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精诚团结合作,相互理解支持,携手共谋发展。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将在五年内为学校投入1500万元用于智慧校园场景建设,同时在学生实习就业、资金代发、公积金归集、金融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做好智慧校园平台的维护运营、技术支持等服务工作,共同打造银校合作典范,共赢美好未来。

协议从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及违约责任和争议解决等十个方面进行明确而详细的约定。



上一条:心系老干部 情暖迎新年 | 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下一条:捷报频传!我校教师荣获多项省级荣誉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