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信息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信息公开>>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改造建设工程监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 点击:[]


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改造建设工程监理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改造建设工程监理项目

1.2招标编号:rzx2021(C00)-11-14

二、项目简要说明:

2.1工程概况:本项目位于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主要为学术交流中心建设工程监理,学术交流中心建筑面积约9553平方米。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2.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2.3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2.4招标范围:本工程有关的施工期及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

2.5监理服务期:施工期+缺陷责任期

2.6质量要求:合格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相关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3提供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应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新成立公司以公司成立起点为准);

3.4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同时提供“中国信息执行公开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1年11月19日至2021年11月2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正常工作时间,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5日17时30分

4.2地点: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和顺路公园南门嘉荷天城0326003号)

4.3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资料扫描后发送至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邮箱(HNRZXZB@163.com)。资料中须包含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携带本人身份证)身份证明或被授权人授权委托书。如资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的,将被拒绝。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信息:

5.1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同获取时间

5.2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方式: 300元/份,电子发售,售后不退

六、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6.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11月30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6.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和顺路公园南门嘉荷天城0326003号)

七、磋商有关信息:

7.1磋商时间:2021年11月30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7.2磋商地点: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和顺路公园南门嘉荷天城0326003号)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网站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 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375-7066981

地 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先生

联系 电 话:17737565013

邮 箱:HNRZXZB@163.COM

地 址:平顶山市和顺路公园南门嘉荷天城0326003号


上一条: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NTS电子护具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下一条: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体检通知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