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信息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信息公开>>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及教学能力比赛技术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 点击:[]


项目概况

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及教学能力比赛技术服务采购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1年4月20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及教学能力比赛技术服务采购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预算金额:200000元

4、最高限价:2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

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及教学能力比赛技术服务采购

200000

2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采购内容: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及教学能力比赛技术服务采购,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省赛结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扶持不发达地区、少数民族地区,节能环保、中小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持有经营范围内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满一年的须提供从成立月份起的财务证明资料);

3.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的违法记录和质量安全事故(提供投标人书面声明);

3.4.投标人须提“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不得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三、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7日至2021年4月13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地点: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亿嘉茶城A1-010)

售价:300元

其他事项: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本人身份证或其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以及上述“二、申请人资格要求”中要求的相关证件,所有原件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份,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现场报名。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4月20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及磋商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上发布。磋商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方式:133037553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亿嘉茶城A1-010

联系人:秦女士    联系方式:1671803012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秦女士    联系方式:16718030122

2021年4月6日


上一条: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空调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上半年水电料及办公用品采购项目结果公示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