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计算机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和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 点击:[]


9月5日下午,在园丁校区二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开学教学会议和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筹备会。会议由计算机系主任王彦超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会上姚东永书记、郭静博、宫蕾、马羽三位副主任对新学期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为进一步推进“双高”建设,确保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申报成功,计算机系专门召开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申报专题会议,王彦超对此次项目申报进行总体安排,郭静博、宫蕾副主任、杨宁老师针对项目申报分别进行了解读,成立了申报小组,对项目申报进行科学分析,理清思路,合理分工,确立了核心申报团队。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分工和内容建设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确立了以“引企入校、引产入教、引项目进课堂”为指导思想,以“岗、课、赛、证、创”为主线,以电商产业学院为平台,以校企合作、校校合作为抓手,专业对接产业,教学过程对接生产过程,产教融合、共管共育、共享共赢,协同育人。 最后,王彦超对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提出要求,一是目标导向,要找准问题、精准施策;二是责任上肩,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加强对接;三是加快建设,要充分利用假期、确保质量、全速推进,推动专业资源库项目建设落地,以实际行动助力我院“双高”建设。



上一条:2021公共艺术教育发展年度报告
下一条:我校数学系召开学生顶岗实习总结会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