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我校数学系召开学生顶岗实习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 点击:[]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顶岗实习,我校数学系数学教育专业的40名同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6月16日,数学系组织召开了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总结会。



总结会上,部分同学进行了课堂展示,数学系主任白秋风对同学们在顶岗实习期间表现出不畏困难、刻苦认真、勇于实践的拼搏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对实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性的总结;教务处副处长占海红教授也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课堂展示等进行了点评。



党支部书记李中彬从人生规划和发展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拼搏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目标并为之坚持,一步一步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同学们也就三个月的顶岗实习过程中自己遇到的问题、收获和感悟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顶岗实习是职业院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环节,对毕业生顺利步入工作岗位具有重要意义。本次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能够有效推动数学系教学与实践的深度融合,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促进数学系进一步科学有效发展。





上一条:计算机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和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筹备会
下一条:外语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