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团总支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组织 开展“庆建党百年,展青春风采”友谊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 点击:[]


4月22日,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团总支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庆建党百年,展青春风采”友谊篮球赛。院长助理周爱萍、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姚东永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周爱萍在赛前动员讲话中说,公平竞争、强身健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正值青春的大家通过参与各类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生活,提高素质,成为不断追求进步的合格人才。

在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运动员均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防守、抢断、突破、投篮......展示了较高的篮球水平和优良的运动员素质。同时,本次比赛进一步营造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系部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给运动员们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上一条:党史学习第三讲┃雄关漫道:中国人民在革命洪流中探索新路
下一条:外语系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