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为缅怀革命先烈献礼建党100周年——平职学院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3 作者: 点击:[]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乘势而上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学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校团委组织我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代表于4月1日,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宝丰县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我们的哀思,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

瞻仰革命纪念碑 向革命纪念碑献花





走近烈士纪念碑,踏入烈士纪念馆,我们仰望的不是普通的片片场景,而是峥嵘岁月中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参观革命纪念馆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通过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学生增强了爱国意识,培养了民族精神,也知道了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本次祭扫活动,既是一次党史教育,也是一次爱国教育,带给全体师生极大的精神震撼与心灵触动,也必将激励他们在感受百年风云中延续红色基因,砺志、健体、笃学、至善,在追踪先辈足迹中根植家国情怀,在回望历史中勇做时代新人!


上一条:缅怀先烈,学习党史—财经系、中文系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下一条:学生处组织开展第一场春季体育活动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