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园丁校区全体同志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 点击:[]


11月4日上午,幼儿师范部党支部书记胡天兴带领管委会全体同志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长助理王忠祥进一步强调了本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同志继续学习和领悟会议精神,并制定个人目标,将个人发展、个人目标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的轨道上来,与中共中央保持一致。

胡天兴宣读了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文件内容,传达了会议的相关情况和内容,深度讲解了中共中央在经济发展、外交政策、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的相关内容。

王忠祥传达了本次会议的重大影响以及各党政机关的积极学习情况,强调本次全会的精神是今后相当一段时间内的学习重点,希望各位同志继续领会和全面贯彻。他提到,国家的规划与个人是息息相关的,鼓励各位同志制订个人目标,追求进步,不断提高。

管委会全体同志认真聆听和学习会议精神,以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和思想认识。



上一条:园丁校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数学系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思想讲座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