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我校数学系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思想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 点击:[]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经过几天的新生入学军训,10月15日至16日,我校数学系主任白秋风和党支部书记李中彬先后为新生作入学教育思想讲座,并向新生送去了亲切的问候。

讲座上,白秋风介绍了系部领导班子和教职工情况,展示了数学系历年的比赛项目以及举办的各类活动。他鼓励新生多参加、多举办系内活动,并希望每一个新生都度过一个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

李中彬向2020级新生表达了深深的关切之意。他表示,各位同学不仅要立足当下,更要展望未来,为自己做好规划。同时,要尽快从中学生阶段顺利转换到大学生阶段来,利用课余时间强健体魄。李中彬还表示期待在操场看到同学们的矫健身姿。

数学系举办的新生入学教育思想讲座拉近了系与新生之间的距离,深化了相互之间的了解,给予新生足够的归属感,有利于他们制定合理的学习目标和对未来三年的学习规划建立更清晰的认知。


上一条:园丁校区全体同志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数学系开展推广普通话活动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