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我校业余党校第十二期党课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我校第十二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在3号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婕、宣传部部长范艳珺、学生处处长王小虎和各党支部书记出席典礼,开班典礼由组织部副部长陈丽主持。



本期业余党校的183名学员需要经过各班团支部、各系团总支推荐、各党支部严格审查把关,才能成为本期业余党校的学员。相信他们通过学习,能够积极引领全院青年学子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让革命薪火在接续奋斗中代代传承。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校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范艳珺同志宣读了《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业余党校关于举办第十二期党课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随后,校学生处长、党校副校长王虎同志宣读了《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二期党课教育培训教学计划表》。

最后,郭婕同志代表校党委对业余党校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志存高远,铸牢信念,正确把握人生方向;三是示范引领,学做合一,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四、处理好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关系。郭部长期待着学员们能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立大志、干大事,期待着他们能够成为志向远大、思想创新、乐观自信、勤奋好学的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



开班仪式结束后,组织部俎浩老师为全体学员讲授《入党条件、程序和手续》,阐述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正确理解和把握入党诸要素。

本次业余党校第十二期党课教育培训班为期三天,围绕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知识,入党动机教育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手续指导教育等内容,开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等多个专题讲座,采取讲授、自学、讨论和作业相结合的方式,严格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党员发展方针,旨在加强我校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上一条:我校举行二届六次教代会审议通过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