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1 作者: 点击:[]


8月1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传达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后,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及各工作专班同志召开专题会议,就应对新一轮疫情、做好师生相关防护工作等内容进行具体安排。



校党委书记丁永强指出,全校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积极响应河南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号召,按照具体工作要求并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立即启动我校疫情防控应急机制。校内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同志要扛稳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细致谋划分管工作,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统筹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丁永强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防控责任,加强联防联控,密切配合,通力合作,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最新工作部署,自觉维护社会稳定,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努力保持校园安全稳定。

丁永强指出,要统筹做好防疫和防汛工作,面对还可能会到来的强降雨过程,相关部门要进行建筑、设施、水电、设备等重点部位的专项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处理,避免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遭受损失。



院长周宝西提出要求,各部门要及时召开线上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响应并落实“非必要,不离平”的具体要求,学生管理部门做好学生动向的排查工作,摸清底数,有序管理。引导师生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对发现的异常情况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相关部门充分考虑、提早策划秋季开学方案,并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动态调整的准备,切实保障新学年教学计划的顺利实施。



会议还对假期值班值守、门卫日常管理、加强教育引导、购置防疫物资等环节进行安排部署。


上一条:我校教师团队在2021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大雨阻断、毅然请缨、勇夺7金……我校跆拳道代表队阐释了什么是“平职力量”!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