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我校举办第一期仁智信教育集团员工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1-07-11 作者: 点击:[]


7月11日上午,由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承办的第一期仁智信教育集团员工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开班,共有240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设有《礼仪形体训练》《中国茶文化》《中西餐礼仪》和《扎染艺术与手工制作》四讲专业课程,分别由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王新亚、马力、李蓝蓝、许婧、高研等5名老师主讲,通过现场讲解、示范,动手实践等方式让企业员工深入接触中国传统文化,达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的目的。



本次培训是我校开展的第一期面向社会的公益职业技能培训,在前期筹划过程中学校教育干部培训中心针对培训课程设置、组织实施方式等提出具体方案,以确保培训质量,力求最大程度收获社会效益。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推进开展与宝丰社会职业技能培训合作,积极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奋力夺取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新胜利做出贡献。

据悉,本次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共5期,共计培训员工约1200人。


上一条:副校长李建辉一行赴军营看望慰问我校入伍新兵
下一条: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产业发展——院长周宝西一行到郏县调研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