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我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 点击:[]


5月27日,由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各系(部)协办的2021年大学生模拟面试大赛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共有来自不同专业的12名学生选手参赛。校领导陈玲玲现场观摩指导比赛,各系(部)负责人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分为师范和非师范两大类别。师范类仿真小学、幼儿园招教面试场景,面试内容为小学各学科和幼儿园五大领域的微型课,艺术类加试专业。非师范类模拟企业招聘员工场景,面试内容为投递简历、自我介绍、评委提问、专业技能展四个环节。经过角逐,中文系陈志珂、计算机科学应用系袁龙龙获得一等奖,财经系余旭东、幼师部李思佳、美术系郭鑫阳、数学系丁广欣、教育系文晋英、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王婧获得二等奖,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王梓豪、财经系张梦蕊、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系孙乐乐、外语系王晓盼获三等奖。





在评委总结环节中,教育系主任宋新宇从微型课的特点、选手存在的问题、如何上好一节微型课等方面对师范生进行指导并提出建议;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王新亚针对非师范生具体阐述了制作简历的重要性、面试的礼仪、回答问题的技巧、如何展示专业技能等;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保红对近两年来事业单位定向我校招聘采取的结构化面试进行讲解,让学生了解结构化面试的概念和意义,以及如何做准备和相关注意事项等。



本次大赛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就业促进月之“致敬百年●逐梦青春”就业育人活动的精神,旨在提前让学生感受应聘面试的氛围,掌握面试的知识和技巧,了解进入工作岗位真正需要的能力和素质,为面试做好充分准备,提高求职、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专升本学生返校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