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我校党委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5 作者: 点击:[]


3月24日、2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专题学习由党委书记丁永强主持。



丁永强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讲话。讲解了“为什么学党史?”“如何学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开展?”三个问题。要求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中,中心组全体成员先后学习和自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10多篇专题论述。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首译宣言 传播真理》《两个务必 进京赶考》等专题片。

学习交流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撰写心得并轮流发言。丁永强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对广大教育工作者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用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指导教学和管理工作,更好地推动学校工作和师生的学习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院长周宝西认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与谋划学校“十四五”工作结合起来,要与推动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结合起来,要与打造“特色鲜明、业内认可、省内一流”的高等职业教育院校目标结合起来。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要求,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班子成员轮流领学,以上率下形成辐射,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把理论学习融入工作实际,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思想智慧、发展动力,筑牢思想防线,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上一条:我校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暨集中督导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与宝丰签订社会培训框架合作协议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