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我校师生在2020年河南省汉字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2-06 作者: 点击:[]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河南省汉字大赛获奖名单,我校中文系教师王李洋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2019级中文系学生苏杭、耿丽姗和张霜分别荣获高校组三等奖。

2020年河南省汉字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总决赛于2020年12月19日在信阳举行。按照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相关部署,比赛首次采用“笔试选拔+现场总决赛”的方式进行。在新的赛制挑战和众多竞争对手的双重压力下,我校选手秉持不放弃、不松懈的态度积极备赛,最终荣获高校组三等奖。

带队领导、校纪委书记仵自卫在比赛后说,河南省汉字大赛是我校中文系教学中重要的技能大赛之一,本次比赛题型增多,内容更加丰富,全面考验了学生的综合运用能力。我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劲头,辅导学生要从提高选手的综合素质和文化涵养方面持续发力,夯实基础,启发创新,继续在今后的技能竞赛中获勇创佳绩,为我校职业教育添上绚丽的一笔。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到尧山镇西竹园村开展迎春节送温暖活动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