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1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育培训 | 数字校园 | 网络服务 |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文件通知 
 部门动态 
 信息公开 
 

我校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作者: 点击:[]


1月19日,我校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考核述职大会。学校行政和教学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先后交流述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和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院长周宝西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历时6个小时的述职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自身岗位职责、履职情况、完成情况,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形式,全面详实地阐述了过去一年来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心得体会及下一年工作计划等。大家认认真真做总结,实事求是讲成绩,客观具体说问题,实实在在谈计划。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结合各位中层干部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综合打分。




院长周宝西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国内疫情突发、国外疫情持续蔓延的情况下,广大教职工尤其是各位中层干部高度负责,不懈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做了大量的实际工作,成绩显著,有突破、有亮点、有提升、有创新,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大家辛勤付出的结果。




周宝西说,开展中层干部述职考核,总结各部门工作经验,进一步强化中层干部的管理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准备认真、汇报全面、实事求是,说的很详细、很具体也很感人。

周宝西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定位。按照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承接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任务(项目)的通知》,我们经过充分解读梳理、分析研判,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确立了20项建设任务的申报,助力省级“双高”院校建设。学校计划以此为发展契机,盯住目标任务,强力推进普职融通、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力争在招生就业、专业布局、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周宝西指出,学校着力推进基础建设,打造美丽校园。学校将快速推进新校区后续建设,对已有未完工建筑进行建设,以缓解新校区各项资源的不足。目前新校区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新校门的建设已经启动,学校整体规划也基本完成。接下来实训楼建设也将纳入日程,力争在2021年,新校区育人环境有较为明显的提升,教学场地、活动场地不再受限,计划用1-3年的时间逐步将新校区建设成为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资源完备、管理科学的文明和谐校园。



周宝西强调,学校加大改革力度,积极回应师生呼声,将启动人才公寓建设。坚持以绩效考核和工作成效为依据,形成科学合理的分配机制,激发校内各部门的工作活力,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希望全校教职工精诚团结,奋勇争先,以学校发展为己任,与学校发展荣辱与共,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周宝西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推进“双高”建设关键一年,更是学校打造“特色鲜明、业内认可、省内一流”高等职业院校的重要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职业教育新发展格局,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加快推进电商产业学院建设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探索职业教育与县域经济融合发展侧记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高端论坛

关闭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电话:0375-7066086            邮编:467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4516号-2